持久液禁忌人群:哪些人不能使用持久液

想要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男人不少都聽過或者說用過持久液,除了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三類是市場上最常見的“壯陽藥品”,需要留意的是,盡管這類藥藥店就可見到買到,但這并不意味著什么人都能夠吃,是噠,有些人是不能使用持久液的!


1.如果患有或者曾經有過以下疾病的人不能擅自服用“持久液” 這些情況包括:心臟問題(心絞痛、胸痛、心功能衰竭、心律不齊、心肌梗死等)、中風、高血壓或低血壓、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白血病)、對西藥中的化學成分或制劑中的其他成分過敏、陰莖畸形、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曾經出現過異常勃起(陰莖勃起超過4小時以上)、消化性潰瘍或其他出血性癥狀。這些人如果想使用持久液,一定要讓專家幫助你判斷是否可以應用、如何應用以及應用時的注意事項。


2.正在服用某些藥物的人不能用醫學已經證明,“持久液”類藥物不能和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同時服用,否則可能導致心血管風險。一般,兩類藥物的使用時間至少間隔24小時。剛洗完澡,也不適合吃“持久液”。


3.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不能用在性生活過程中,男人的精力和體力付出較大,一定程度上會加重心臟負擔,所以在用藥前,患有心臟病的男性應向醫師咨詢,看自己的心臟能否承受性生活帶來的負荷。千萬不要為了獲得歡愛而忽視生命安全。


4.正常人別隨便用如果正常男性把“持久液”當春藥,首先可能出現的就是陰莖長時間持續腫脹。長期服用,還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可能造成永久性ED。這樣的病例在年齡較大且自行服用“持久液”的人中較常見,但對ED患者來說,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正確的人群和服用方式才能在安全的情況下發揮持久液的最大功效,亂服用持久液往往會導致意想不到的惡果,正確認識持久液才能幫助您走向性愛巔峰。


持久液 持久液禁忌人群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