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使用性用品的5個原則

 報道稱,近年性用品的年銷售額高達100多億元;計生用品、性用品已經被93%以上的成年人接受;在男性中年人中,有84%的人曾購買過性用品。雖然人們對於性用品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不少人對於性用品的認知和使用並不正確,應對以下幾點加以認識。

  1、正確認識性用品。

  人們應當消除對性用品的認識誤區。生活中有人誤認為使用性用品僅僅是為了滿足自慰,會傷害伴侶的感情和傷害自己的身體等。事實上,性用品的使用有諸多好處。在生理發育成熟而又沒有性伴侶的情況下,或在與伴侶分居兩地的情況下,使用性用品是正常的、緩解性饑渴、釋放性緊張的壹種方式,能提供性享受,避免不良性行為,減少性病傳播。

  如果夫妻壹起共同使用,可以增添性生活情趣,提升兩人的性生活質量。性欲較強者,性伴侶不能滿足時,借以釋放多余性能量從而穩定相互的關系。性功能較差者可通過性具較強烈的刺激,影響性閾值,達到性高潮,獲得性滿足。當性生活未能盡興時,可借助性具刺激、輔助,達到性高潮。而處於絕經期的女性可以通過使用性用品保持陰道彈性。對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感患者,可以用性用具進行誘導或治療。

  2、正確選擇性用品。

  面對市場上奇形怪狀的性用品,專家提醒,壹定要選擇那些合格的、知名度高的優質產品,如有合格證、質地柔軟、表面光潔,使用後要清洗幹凈,並定期消毒以保證衛生。存放於幹燥、幹凈的盒子或容器,不可以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3、正確使用性用品。

  不可否認,性用品能帶來不同程度的快感乃至性高潮,的確解決了部分人的性壓抑、性煩惱和性焦慮。但它畢竟只是輔助工具,不能完全代替性伴侶,更不能代替伴侶之間的愛撫和溫存。過分依賴器具,會導致對正常的性生活逐漸產生厭惡情緒。如果頻繁使用性用品,或使用性用品強度過大,容易引起陰道和生殖器的損傷、出血和感染。如果青春年少者過早使用性用品,容易產生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性欲下降等壹系列後遺癥。

  4、協商使用性用品。

  最好能雙方經過溝通,形成共識,獲得伴侶的支持才共同使用性用品。性用品可以給人帶來高潮,但不能給人帶來愛撫,所以它根本不能取代伴侶,如果自己決定使用,會給伴侶造成心理壓力,有的會心生厭惡,反而會影響夫妻關系。因此相互溝通,相互體諒,最好能協商壹致共同使用。

  5、節制使用性用品。

  雖然使用性用品可以增加性生活的趣味性,但應謹記不要頻繁使用性用品,以免導致身體‘性興奮”敏感度下降,性喚起會越來越難。有的人過分追求刺激、快感而挑選那些稀奇古怪的性用品,長期過度性興奮和強烈刺激,導致身體已經習慣了強刺激,反而對壹般性的正常性生活刺激難起反應,必須壹次比壹次刺激得更誇張、猛烈,才能興奮起來。因此,不能沈迷於性用品的強烈刺激,要適可而止。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