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的具體使用方法怎麼樣

好的產品需要一個正確的使用步驟才能保證效果,持久液作為是一種治療男性早洩的延時用品,用起來也非常簡單方便,是將藥物噴於陰莖處使用的。如果購買了持久液卻又使用不當,可就就會得不償失了,那麼接下來給大家講一講它的使用方法。

持久液使用方法

第一步清洗龜頭

清洗陰莖,特別是龜頭,防止龜頭的污垢影響吸收效果,龜頭清洗完之後,用毛巾擦乾或者晾乾。

第二步噴溶液

用手指遮住尿道口,防止將溶液噴入尿道,將溶液陪在龜頭上,陰莖上也可適當噴灑。

第三步按摩促吸收

適當按摩促進吸收。噴過之後,建議按摩龜頭以及陰莖,以便充分吸收有效成分。這樣能更加有效的提升效果。

第四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噴過之後 你需要等上一段時間。如果是持久液的主要成分是中藥提取物,那一般需要30分鐘以後,再行房事,否則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持久液主要成分是丁香、肉蓯蓉等提取物,噴灑之後30分鐘之後再行房事效果最佳。而如果是西藥成分,那麼等待5-10分鐘即可。

神經麻痺類的噴劑,不要過量噴塗,否則容易導致短期勃起障礙,嚴重的可能持續24小時以上。


持久液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如何使用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