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www/wwwroot/www.vee.tw/temp/caches/7/article_41E22566.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www.vee.tw/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198

Notice: can't write:/www/wwwroot/www.vee.tw/temp/caches/7/article_41E22566.php in /www/wwwroot/www.vee.tw/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200
印度神油中的持久液怎麼使用 有哪些注意事項?_持久液問答_持久液品牌排行榜|男性持久液對比評測|男性噴霧推薦|持久液效果-老司機後勤專賣官網

印度神油中的持久液怎麼使用 有哪些注意事項?

印度神油,是產自印度的一款按摩精油。主要用於男女保健。而印度紅油(持久液)則是印度神油中的一種。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印度神油中的持久液怎麼使用和相關的注意事項,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神油持久液主要成份是南非醉咖根,相當於中國人參。作用原理:印度神油的延時原理是印度神油成分作用於龜頭海綿體組織上,會舒緩龜頭上全身最敏感的細微神經反應,增大血液流量,提高末梢神經耐受性。早洩從根本上說是射精反射所需的刺激閾值太低了,改善早洩就是提高射精刺激閾值,增加陰莖對性刺激的耐受性。屬於物理治療,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

印度神油持久液的使用方法

1、將生殖器清洗乾淨,用毛巾擦乾即可。

2、房事前10分鐘塗抹於就龜頭冠狀溝處(每次噴2-3下即可),即可同房。

3、如需口交待藥物揮發起效後用清水洗掉即可,不影響延時效果。

4、如有皮疹、擦傷或敏感皮膚者禁止使用。

印度神油持久液的注意事項

1、本品只能外用,不可內服。

2、請勿噴塗於尿道口,否則會有火辣辣的感覺,如有不適請用冷水清洗即可。

3、如有過敏史、陰莖皮膚損傷者禁用。

4、不得用於性生活中對性病的預防,嚴重早洩和陽痿患者使用噴劑無效。

5、如需口交,噴塗30分鐘洗去即可。

6、桑拿洗浴不影響使用效果。

7、如噴塗太多可採用毛巾冷敷或冷水浸泡。

8、喝酒以及飲用冰飲效果不佳。心髒病,高血壓以及對藥物敏感者禁用。

9、要小孩兒的,要提前一個月停用。


持久液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使用 持久液如何使用 持久液副作用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